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  社团组织  正文

重庆科技大学乒乓球协会简介

2017年09月08日 16:44  

重庆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8年10月,是在重庆科技学院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体育社团,是由热爱乒乓球运动的个人自愿结合成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协会以团结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普及和发展我校的乒乓球运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

协会现有会员三十余人,每星期定期进行乒乓球训练活动,以提高运动水品,并使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和锻炼。我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

欢迎广大教职工同志踊跃加入乒乓球协会!

主要会员简介:

田洁:右手直拍单面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基本功扎实,打法稳健。

刘宇:右手直拍单面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正手进攻凶狠,反手推挡力量大。

罗玉桤:右手横拍两面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球路刁钻,技术运用合理。

余群威:右手直拍,正面长胶,反面反胶,削球打法,防守稳健,反手横打突然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