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风采  先进表彰  正文

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年03月06日 14:49  

重科工委〔2018〕3号

各分工会:

为庆祝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根据《重庆市总工会关于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的意见》、《重庆科技学院工

会关于开展2016-2017年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和女职工之友评优表彰活动的通知》(重科工委〔2018〕1号)精神,为充分调动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励和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和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女教职工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校工会决定表彰2016—2017年度在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和为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过自我申报、基层民主推荐、校女工委集体评选、校工会研究,决定授予机械与动力学院工程图学教学与实验中心等5个“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授予王玲等28名“巾帼建功立业标兵”称号、授予丁秋怡等10名“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称号、授予王洪珂等3名“女教职工之友”称号,现给予表彰。

一、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5个)

机械与动力学院工程图学教学与实验中心

法政与经贸学院社会学系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图书馆情报研究部

计划财务处会计科

二、巾帼建功立业标兵(28名)

王 玲 王 娟 王丽萍 付雪梅 李 蓉 江 潇

朱静宁 刘克辉 陈 青 吴 英 吴桂华 张生芹

张海燕 张 璐 邵明翔 罗彦玲 罗庆洪 周红勤

周 霞 郑恒伟 赵丽君 贾 蓉 陶 明 黄友均

梁 俊 遇 丽 董晓欢 游 静

三、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10名)

丁秋怡 王小娟 王 平 刘卫华 朱光平 陈亚莉

江燕玲 杨红英 郎 莉 赵瑞华

四、女教职工之友(3名)

王洪珂 向晓春 陈 勇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精神,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和建设幸福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

主送:校属各分工会

抄送: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

重庆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