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风采  先进表彰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8-2019年度女教职工之友

2020年03月07日 20:18  

李志军

李志军,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博士、教授。长期以来,该同志以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在抓好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同时,重视学院女教职工工作。工作中定期组织研讨学院女教职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女教职工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关心女教职工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各类困难,积极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注重倡导女教职工活动的组织开展,近年来,学院女教职工“三八”节登山踏青、女教职工座谈会、瑜伽训练等特色活动深受女教职工喜爱,各类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


周传德

周传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博士、教授。主动关注女教师发展。全院35名女教职工,主动关注她们的发展,研判教学和科研的长处,鼓励申报课题,选派资助相关教师出国进修,学术活动等,支持帮助职称职级晋升等。积极参与女教职工集体活动,参加各项文体集体活动,与女教职工交流意见,能正向激励,促进良好心态和发展氛围。


王文和

王文和,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博士、教授。高度重视并大力关心支持分工会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支持学院分工会落实校工会女工委的总体工作要求,以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为基点,积极参与分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履职尽责教代会代表工作。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亲自参与各类活动,积极维护女职工权益,主动关心女教职工发展,尽心竭力解决困难,积极为女教职搭建科研申报平台,重视推荐女职工职称申报,关心她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不断鼓励女教工参政议政,从而提高她们在学院发展中献言献策的积极性。


张劲

张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占全院职工总数的一半以上,是学院发展极为重要的生力军。注重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真诚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注重提高女教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理论素质。积极支持女教工与校院两级民主管理,发挥女教职工民主监督积极性。指导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女教工活动,活跃女教工生活。结合学院女教职工多的特点,自学院成立以来,每年举办红色歌曲歌咏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切实维护女教工的合法权益。积极支持分工会开展女职工关爱活动。


全冬

全冬,外国语学院院长,教授。针对外语女教师多的情况,特别关心、尊重女教职工,把关心女教职工作为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积极支持、参与女职工组织开展如“三月春花健步行”游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营造重视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她们自身的优势。认真帮助女教职工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组织以女教职工为主体的在线课程建设团队,2019年将《大学英语Ⅱ》《英语公文写作》《跨文化交际导论》三门在线课程建设成为重庆市第二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日常的关心让学院女教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既提高自身素质,又能为单位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形成双赢的有利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