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第二届“三月春花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8日 15:17  

各分工会:

为庆祝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五个一”活动之“三月春花健步行”活动定于3月14日下午在学校举行,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下午15:30。

二、参加人员

重庆科技学院在编在岗的女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参与率不少于本单位女教职工人数的60%)。

三、活动地点

从和园食堂开始,沿教育超市-逸夫楼-南门-图书馆南

门前—办公楼前, 最后返回到和园食堂。(详见现场示意图)

四、活动安排

1. 3月14日(星期三)下午15:30前,各分工会组织好本单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在校工会楼下(和园食堂前)集合,由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发放活动券。

2.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由和园食堂出发,按照活动路线图(现场示意图)40分钟内,以健步走的形式完成指定的线路。

五、注意事项

1.全程设一个指定地点(南门),发放参与劵。参加活动人员必须走完全程,并集满活动券和参与券两张劵后,方能领取参与奖。

2.请参加活动的人员届时穿着软底鞋及轻便休闲服,建议不要穿高跟鞋、硬底鞋。

校工会

2018年3月8日

(联系人:赵蔓平 联系电话:6502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