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之陆地冰壶​体验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6日 11:02  

各分工会:

为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实施,校工会与体育部将联合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之陆地冰壶体验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0年11月11日14:30

(二)比赛地点: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馆

二、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的赛制进行。

(二)竞赛规则参考《陆地冰壶运动竞赛规则》执行,简要规则见附件2。

(三)比赛过程中,恶意犯规影响他人者本次比赛成绩无效,取消比赛资。

(四)检录时,点名三次未到者,按弃权处理。

三、竞赛奖励

录取比赛前3名,并颁发精美礼品。

四、报名方式

每支队伍领队1名,队员3名(男女不限)。

请有意愿参赛的分工会在2020年11月3日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档发至校工会李丽办公邮箱。

五、其他说明

(一)赛前体验。10月29日——11月3日(周日除外)12:10-13:40,在体育馆121教室设陆地冰壶体验活动,有意参赛者可前往进行体验,届时将有专人在现场讲解比赛规则和比赛方法。联系人:兰李淋,联系方式:185****7685。

(二)现场报到。请各分工会于11月11日14:15前组织参赛队伍到体育馆篮球场内报到。

附件:1.冰雪进校园活动之陆地冰壶体验赛报名表

2.陆地冰壶体验赛简要规则

校工会  体育部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