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0年11月12日 10:21  

各分工会: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贡献,经研究决定,由学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将于11月24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4日下午3:00

比赛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二、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比赛、女子单打比赛两个项目

、参赛人员及资格条件

凡身体健康,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限制报名人数,每个分工会每个项目最多可报4人。

四、竞赛办法及规则

1.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2016)。

2.比赛采用单淘汰制,男子组、女子组按上次比赛名次分别设4名种子选手,其余参赛选手抽签决定比赛位置。

3.男子组、女子组进入前八名后,采用淘汰赛+附加赛的方式,分别决出第一至第八名。

4.比赛中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判罚,若有严重违反竞赛纪录者,取消该运动员所有比赛成绩。

5.各参赛运动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未到场,按弃权处理。

6.比赛中凡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违反竞赛纪律者,一经查实取消该参赛人员所有比赛成绩,并通报批评。

、表彰奖励

本次比赛对男子组、女子组的前八名给予奖励,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请各分工会于2020年11月20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周红勤老师办公邮箱(联系电话:136****5116)。

赛程安排待抽签完毕再通知到各分工会。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比赛规程解释权归校工会。

校工会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