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五届女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22年06月06日 10:00  

各分工会:

现将2022年第五届女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8日(星期三)15:30

二、参加人员

我校在编在岗的女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参与率不少于本单位女教职工人数的60%)

三、活动地点

从体育馆开始,沿体育馆前平坝→灵湖运动场→容园超市→教学主楼→镜湖保安岗亭→图书馆→南门→博学楼→砺志楼→笃行楼→和园超市→体育馆(详见现场示意图)

四、活动安排

(一)6月8日(星期三)15:15前,各分工会组织好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在体育馆前平坝集合,以分工会为单位按纵队排列(分工会女工委员持手牌站队伍第一位),清点参会人数后领取活动券,发放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

(二)在宣布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从体育馆出发,按照活动路线图(现场示意图)在50分钟内,以健步走的形式完成指定的线路。

五、注意事项

(一)全程设两个指定地点发放不同颜色的活动劵。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按规定路线走完全程,并集满3张不同颜色的活动劵后,方能领取活动纪念品。

(二)请参加活动的人员届时穿着软底鞋及轻便休闲服,建议不要穿高跟鞋、硬底鞋,确保行步安全。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