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2017年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工作

2017年12月23日 11:43  

12月2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学校金凤校区建设推进情况。代表们实地考察了金凤校区,召开了巡视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基建处对金凤校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汇报会上,基建处处长周勋对金凤校区的整体定位、投资规模、建设推进计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对金凤校区“科教研究、创新孵化、保障服务”的总体功能性规划和“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实施步骤进行了具体说明和沟通。他希望教代表广泛宣传金凤校区,争取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进一步关心和监督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代表们在会上询问了金凤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的建议和意见。基建处副处长何光明对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熊书银号召代表们积极为金凤校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校工会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巡视书面报告,向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和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巡视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