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

2018年01月19日 17:55  

供稿/校工会】1月16日下午,工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在工会3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工会主席肖大志,校工会委员及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肖大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工会组织增加了教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工会所做的工作。他也对工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维护好会员的权益;三是要组织好群众活动,建设好“小家”和“大家”;四是要开展好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好工会先进性。

会上,校工会委员会听取了校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各分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研究了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要点。会议还听取了教代会专题巡视金凤校区建设推进情况工作汇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熊书银通报了校工会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布置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