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艺术展演华丽呈现

2018年06月06日 17:03  

【文/校工会 陈皎娇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李笑翔】5月30日晚,重庆科技学院“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第一届教职工艺术展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演出大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副校长周祥瑜、副校长吴松、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肖大志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刘东燕致辞

展演在教职工合唱团动情演唱的《故乡的亲人》《老师我想你》中拉开了帷幕。舞蹈《采薇》的老师们身姿弥漫书香,舞动带着诗韵。相声《教师的烦恼》述说了教师们教书育人过程中的趣事,让大家忍俊不禁。教职工艺术团的老师们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倾情演绎的器乐合奏《卷珠帘》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现代舞蹈《黑衣人》青春律动。教职工瑜伽协会带来的《律动瑜伽》柔美至极,给观众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四名年轻博士带来的说唱节目《爱上重科》,展示了科技学院青年博士的风采,体现了爱校爱家的精神和实现自我成长的喜悦。戏曲协会的老师带来的京歌《梨花颂》让大家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诗朗诵《星星变奏曲》灵动流畅。伴随着舞蹈《心声》美妙的乐曲声和充满藏族风情的舞蹈表演,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展演是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艺术展演,由校工会主办,由教职工艺术团、教职工文体社团及分工会联袂演出。展演集中展示了教职工文体社团的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校教职工文体社团现已达到了13个,教职工艺术团分团3个。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妙,得到了一致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