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6日 15:55  

文/校工会 文艺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陈震宇】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历时8天,于10月24日圆满结束。本次共有36支队伍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教职工男子组篮球赛共进行了48场比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进取心和新时代教师队伍的活力,体现了重科教师的团队意识、集体意识和荣誉意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前四名的参赛队依次是:机关分工会1队、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资产与后勤分工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的依次是: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24日下午,教职工女子组趣味篮球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本次趣味篮球比赛项目为30分大战、三人90秒投篮比赛、趣味运球+上篮接力三个项目。经过各参赛队伍的团结协作,最终获得前八名的依次是: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三)、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学校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每年举办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已经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通过篮球比赛,不仅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更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