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工作

2019年01月07日 17:13  

(供稿/校工会 李丽)1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工作汇报会,本次巡视工作的主题是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和精细化管理改革的落实情况。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茂作了题为“精心规划 精细管理 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的工作汇报。他从学校资产的管理、房产管理及维护维保、后勤服务保障、经营性资产管理服务、后勤社会化改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2018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后勤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将继续按照“精心谋划、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向晓春也进行了相关说明,他希望资产与后勤管理工作能够得到教代表们的支持、鞭策、宣传,争取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对代表们提出的家属区电梯运行、老校区旧房产权、校内照明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教代表们一行实地考察了和园食堂、学生公寓供热系统和园机组。

教代表们一行实地考察了和园食堂、学生公寓供热系统和园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