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文体社团工作总结会

2019年01月21日 14:57  

【供稿/校工会】1月17日下午,学校工会2018年度文体社团工作总结会在工会307活动室召开,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副主席彭渝和14个文体社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副主席彭渝主持了会议。

沈晓在会上代表校工会对所有社团负责人表示感谢,她指出,每个社团要能够给不同层次的会员提供身心愉悦的机会,满足会员提升自我的需求,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实在在地践行“三全育人”。新的一年,沈晓对各文体社团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做好校内外的宣传等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各文体社团间的合作,创新活动方式。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畅谈了2019年美好的工作设想。校工会干事赵蔓平对2018年度社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