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19年03月11日 09:46  

【文/校工会张晓敏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杨欣蓉】3月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副校长刘上海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五十多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成就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热爱,对事业的热爱,对学生和生活的热爱,并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自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感想真,情怀美,建议准,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刘东燕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职工对学校的爱,对事业的爱,对家庭的爱,对生活的爱、对时代的爱,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从学校发展和改革角度回应了代表们的感想、感触和提出的建议、意见;分享了他对女职工在处理事业与家庭关系方面的感受;殷切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尤其是女教职工树立起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女性温柔、细心的特点,在教书育人中关爱学生尤其是女学生身心健康,密切师生关系,全方位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在教学工作中要找准弱点,攻克难点,做到教学相长,把工作推向另一个高度。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做好各种协调工作,主动关心关爱女教职工事业发展和身心健康,积极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女教职工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刘上海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要求工会、女工委员会认真梳理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转达给相关处室,解决落实;同时要求工会、女工委要加强新时代女工工作研究,做好女工工作,使学校的女工工作上新的台阶,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

会上,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张其敏对学校2018年女工工作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