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教代会代表 专题巡视工作

2020年01月02日 16:29  

【文/校工会 张晓敏 摄影/宣传部学生记者 林海星】12月2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教代会代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的方式专题巡视了学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汇报会上,基建处处长周勋对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工程概况、开工前相关工作、工程建设进度控制情况、工程建设质量控制情况、工程建设安全文明控制情况、工程建设投资控制情况、功能划分进行了全面介绍。财务处处长陈显明,就相关财务问题进行了说明。审计处副处长徐相莉对建设相关审计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们在会上咨询了大楼的入驻分配依据、房屋质量、车库车位等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的建议和意见,展现出了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会后,教代会代表实地考察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校工会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巡视书面报告,向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和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巡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