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

2020年06月22日 16:23  

【供稿/校工会】近日,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在工会314会议室召开。学校两委会委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彭渝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人事处处长陈超对《重庆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绩效发放细则》《重庆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绩效发放细则》两个文件的制定说明及对《重庆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绩效发放细则》的解读,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劲对《重庆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绩效发放细则》的解读。

与会委员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认为对于《重庆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绩效发放细则》《重庆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绩效发放细则》两个文件,学校和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值得肯定。这两个文件符合国家和重庆市有关文件精神,符合学校实际,有利于调动专职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两个队伍的积极性。

最后,工会副主席彭渝强调:两委会委员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推进学校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