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年度女教职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3月09日 09:06  

【供稿/校工会】3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年度女教职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学校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主任邹莉及校女工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女工委员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主持了会议。

吴松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对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中做出新贡献。二是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传承美德,弘扬正气,在建设和谐校园,推动社会文明中注入正能量。三是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志存高远,终身学习,在全面提高素质,谱写精彩人生中展现新风采。

邹莉对学校2020-2021年度女教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沈晓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此次获奖的巾帼建功立业标兵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娥、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代表校医院院长曾丹、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代表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罗彦玲、女教职工之友代表石油与天然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分别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