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迎新春教职工与校友足球友谊赛

2024年01月19日 09:49  

为喜迎新年,持续加强与校友联系,提振教职工精气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月13日,学校在立人运动场举办迎新春教职工与校友足球友谊赛。赛事由校工会与体育部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邀请了1999级-2003级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大多来自广西、河北、重庆、四川等省市石油、建筑行业和安全应急领域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优秀创业管理者。校友们对母校更名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校工会积极支持教职工协会参加市内外交流活动。一年来,教职工足球协会持续增进与地方的联系,先后与高新区、渝中区等地区的单位和国企开展交流活动,在重庆市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中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协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