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09日 16:11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黎德龙、副书记谭勇、副校长吴松参加会议,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受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分工会主席及女工委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吴松主持。

黎德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校上下心齐气顺,干事创业风正劲足,号召大家围绕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起手来共同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谭勇传达了全国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肯定了她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深情厚意以及对学校的无比挚爱,感谢了她们为学校取得里程碑式成就所做出的奉献和付出。他对女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牢记使命,在践行新思想中坚定最真信念。二是希望锐意进取,在倡扬文明风尚中发出最美声音。三是希望奋勇争先,在推动学校发展中展现最美英姿。四是希望勇于创新,在逐梦美好未来中绽放最美风采。

邹莉代表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对学校2022至2023年度女教职工工作进行了汇报。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李萌老师,巾帼建功立业标兵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刘敏老师、体育部张莹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附:赞歌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刘敏

高校女师飒爽来,博古通今展英才。

学识渊博传千古,巾帼豪情震九垓。

挥毫泼墨如飞燕,授课传经似凤台。

德艺双馨人共仰,标兵风采永留怀。

岁月如歌铸华章,女师豪情胜儿郎。

育人为本守初心,建功立业耀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