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登山踏青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16:59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石油学院分工会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月8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至璧山金山森林公园登山踏青。

金剑山海拔400至715米,中心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含神女洞、天湖、状元峰、璧温泉、虎峰山——老关口五大片。旧《重庆府志》、《璧山县志》载,景区“田肥美,民饶裕,洵巴渝名”。古代诗人赞曰:“秀峰遥落青天外,雾锁烟笼璧水滨”,自古以来是踏青游览的胜地。阳春三月,煦风悄悄,女教职工们随风踏青,碧绿的湖水、漫山的梨花令人心醉。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看到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更重要切实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小憩之后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锦上添花。(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