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4月02日 16:03  

(供稿/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3月28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学楼H306会议室胜利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31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向晓春主持。

吕庆春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吕庆春在报告中总结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在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坚持科学精细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成果,也认真对照分析了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要求,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向晓春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两代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取得的较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的坚强指导下,大局为重,事业为先,众志成城,积极进取,奋力谱写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两代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两委委员5人。会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