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4月02日 16:32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3月28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在笃行楼K522召开。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大会两个阶段进行。在预备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向学院教代会代表报告了第三次“两代会”筹备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会议还通过了正式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在正式会上,院长戚志林向大会作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学工、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报告了2017年学院财务运行情况。分工会主席范登龙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随后,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分工会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

最后,李志军代表总支对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委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肩负代表职责。他要求全体教代会代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遵守政治规矩,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工会委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努力为教职工服务。二是围绕学院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分工会要主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会员力量,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三是把握重点任务,努力创先争优。分工会要创新地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在服务教职工的同时,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