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机关分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

2018年04月02日 16:41  

【供稿/机关分工会】3月28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办公楼105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来自机关24个部门的4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部门的处级领导干部应邀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委员余学兵主持。

会上,机关分工会主席况键汇报了分工会2017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况主席从分工会的服务架构、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落实常规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得到了大会的一致通过。

分工会委员王文博向大会作了机关分工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得到大会一致通过。

最后,受机关分工会特别邀请,人事处陈超处长和资产处李健处长向与会代表就部门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