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2018年04月12日 11:23  

【图/李晓慧 文/邓雪梅】2018年3月28日下午14: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励志楼301会议室准时召开。全体代表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们先后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管理办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困难慰问办法》等两个分工会工作文件。最后,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

在讨论环节,各位代表纷纷发言,踊跃讨论,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行使好代表的职责,立徳树人加强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导航,深入一线加强联系为学院教职工利益代言,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为学院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