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职工户外亲子趣味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6:12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 王燕】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青年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向心力与凝聚力,6月2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大学城金阳第一农场举行青年教职工户外亲子趣味活动。学院全体分工会委员、青年教职工及子女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迷你保龄”“蒙眼寻物”“袋鼠大战”和“两人三足”等“亲子”互动游戏。“迷你保龄”和“袋鼠大战”活动让每位青年教职工子女参与其中,迅速拉近了青年教职工亲子之间距离。“蒙眼寻物”和“两人三足”比赛在青年教职工与孩子们的配合下顺利进行,全速冲刺、竭力奔跑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后,青年教职工们还一起为五月和六月出生的小朋友们过了集体生日。

据悉,举行青年教职工户外亲子活动是学院分工会当好“娘家人”、建好“家文化”的举措之一。学院分工会将围绕“家文化”的打造与建设陆续开展系列教职工文化与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