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校外工会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5:42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搭建教职工沟通交流平台,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6月29日组织教职工前往璧山大兴葡萄园进行工会活动。

上午,老师们乘车来到了重庆最大的葡萄种植基地——璧山大兴葡萄园。采摘园内,一排排葡萄架下,一棵棵葡萄树主蔓粗壮叶片翠绿,藤上的一串串葡萄娇艳欲滴,玲珑剔透,微风拂绿叶,硕果飘香。据悉,大兴葡萄园占地4万余亩、培育共30多个葡萄品种、5万吨葡萄,葡萄园集生产、科研、销售、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每年都吸引着上万游客前来采摘品尝。老师们在葡萄园中尽情的采摘,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次愉快的校外工会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让教职工们移步室外,放松了身心,同时也为老师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