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乒乓球交流赛

2018年07月13日 17:14  

(供稿/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7月11日晚上,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联合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邀请大学城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活动室进行了一场友好的乒乓球交流赛。

秉承加强协会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加凝集力以及锻炼教职工的体魄的宗旨,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赛制,双方各派出5名队员配对参与角逐,以五局三胜制争夺最后的团体冠军。

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乒乓球兴趣小组、校乒乓球协会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啦啦队、亲友团等共到场20余人。参赛队员则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现场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尤其是校乒乓球协会会长周红勤的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学城乒乓球协会取得胜利,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为爱好乒乓球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是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一次联合校协会发起的校外邀请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加强协会之间、分工会之间、高校之间的横向联系交流都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搭建了彼此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