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中秋联谊会

2018年09月26日 09:30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赖莉]9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浓情中秋,情系工商”的中秋联谊会,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学院总支副书记江燕玲代表学院党政工给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接着学院领导班子齐颂《春江花月夜》,会计系教师上台表演诗朗诵《咏月忆经典》、人力系教师表演的诗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旅游系教师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营销系教师合唱歌曲《但愿人长久》,物流系教师合唱歌曲《友谊地久天长》,机关小组教师诵唱《彩云追月》,各小组的节目将大家带入浓浓的文化氛围中,联谊会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

联谊会后,师生一起加入到了互动趣味游戏之中,在投飞镖游戏、摸月饼游戏、双人跳绳中感受节日的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了解中国诗词文化,体会、感受传统文化内涵,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