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代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2018年10月12日 15:33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绩效工资总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 “三重一大”民主管理监督职能,9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笃行楼k1005召开了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表决《化学化工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会上,学院院长熊伟就《化学化工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的背景、主要原则和思路、具体办法等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国强调,绩效工资改革事关每个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和办学活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贡献智慧,推进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顺利实施,促进学院改革发展进一步向快向好。

经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前期,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已经过多次会议集中讨论和分散征集意见,并根据征集到的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不断的修订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