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2018年11月20日 16:38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年11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逸夫楼I412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分工会委员、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冯旭平主持,冯旭平从中国工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况入手,带领分工会委员、分工会小组长细致地了解了过去五年全国工会的新成就;深入地学习了新时代下全国工会的新使命和新要求;深刻地领悟了全国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新思想。冯旭平在学习中指出,学院分工会委员应深入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积极建设好学院教工之家,并能集思广益,广泛征集提案。分工会委员们也积极表态,表示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切实维护学院职工权益,真诚解决学院职工问题,充分展现新时代工会团结奋斗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