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参观重庆市廉政教育文化基地

2018年12月06日 16:53  

为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体育部分工会在我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的带领下,全体工会成员一起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文化基地。跟随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展示、图片展板和观看影片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认识到腐败对于我们国家、社会、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工会全体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的案例学习,震憾了心灵、洗礼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讲纪律守规矩,脚踏实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国防知识教育中心,增进了国防科技知识的了解,最后开展了轻松愉快了动作接龙猜字、盲人摸象等丰富的游戏活动。半天的行程短暂而又充实,此次活动不仅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了解了国防科技知识,还放松了心情,更是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