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11日 16:26  

 

 

【供稿/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12月5日下午,在厚德楼H306会议室,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田懿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通知》(渝教科文卫体工〔2018〕86号)文件精神。田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工会十七大精神,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以后分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明确了方向目标。学院分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竭诚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推动分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教职工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工会十七大精神里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心爱护。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化鼓舞为力量,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爱岗敬业、不断为学院、学校发展,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