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12月28日 11:20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12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2018年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工会主席冯旭平主持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经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精心筹备,由各分工会小组长带队,将学院的教职工分为了电气队、测控队、自动化队、实验中心队、办公室队五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运动会共设有5个集体项目,分别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拔河比赛、网球投掷和趣味保龄球。各参赛项目采用计分、积分的方式确定比赛成绩,最后累计团体总分,按分数高低排列名次。在这些趣味十足的项目过程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快乐合作,在“广播操”比赛中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在“拔河”项目中,配合默契、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合作。在“网球投掷”环节,队员们瞄准目标,频频得分……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加油呐喊声,教职工们一起畅叙友情、交流心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为人师者的幸福感和充实感。

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都表示了对趣味运动会的喜爱,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有趣,有益身心,更能充分地提高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