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2月29日 11:55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12月12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逸夫楼I413会议室织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相关文件,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艳主持。

王艳宣读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并指出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深理解,把握工会组织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岗位上、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她代表今天刚新当选的全体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做出进一步的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各分工会小组还进一步的组织了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