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2019年04月15日 17:41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厚德楼H214会议室举行了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陈益主持。

会议开始,陈益宣布会议应到人数,实到人数,人数达到召开会议标准,宣读了本次学校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对代表的条件、代表的名额、代表的组成、代表的选举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选举环节,经过全院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出了王英、全冬、许吟雪、李锐、李曦、邹莉、陈益、董保华八名同志作为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陈益对当选的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共谋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