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资产与后勤分工会顺利完成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18:03  

供稿/资产与后勤分工会】3月27日上午,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经资产与后勤分工会各工会小组充分酝酿,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和校工会同意,资产与后勤分工会全体会员在博学楼E413教室召开了“重庆科技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99人,实到70人,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资产与后勤分工会副主席梁俊主持。会议首先由资产与后勤分工会主席刘金晟组织会员学习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学校两代会代表推荐选举的有关要求和工作程序,并向大家报告了10名代表候选人酝酿情况。接着,进行了投票选举。最后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朱永利等8名学校两代会代表候选人。会议向这些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这些同志代表资产与后勤分工会职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认真为资产与后勤分工会职工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