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15:06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厚德楼H214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代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唐剑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教授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为自身、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教代会主任、分工会主席陈益副教授作外国语学院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分工会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为进一步搞好工会工作,更好地为全院教职工服务提出了建议。会议听取了全冬代表学院作的外国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陈益代表分工会作的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两个财务工作报告分别公布了学院及分工会过去一年所有收支情况,使我院教职工对学院及分工会的财务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会议还听取了学院教代会代表周灿美作的教代会代表述职报告,简要介绍了自己作为教代会代表的履职情况。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两代会代表要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整体利益,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发展。本次会议成功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