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第二届教职工花样健身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1:51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学院凝聚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2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教职工花样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开设了平板支撑、企鹅漫步、夹乒乓球、踩气球、足式保龄球、跳长绳等多个项目。在各个活动中,老师们都尽情展示自己的最佳实力,充分展现了大家勇于挑战和善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考验了大家团队合作意识。在难度较高的保龄球项目中,围观的教师积极出谋划策,为每一次击中而欢呼,为每一次的错过总结经验。在跳长绳活动中,大家都跃跃欲试,为每一位跳动的矫健身影而鼓掌。整个活动场面欢快、热闹,趣味十足,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


本届花样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增强了体质,也释放工作压力,调整好身心状态,激发了老师的集体荣誉感,更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