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八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25日 16:21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李凤霞】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教职工工作产生的紧张情绪,12月19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第八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本届拔河比赛,有石油工程系小组、办公室和油气储运系小组、地球科学系小组、实验中心小组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参赛队员由9男3女12人组成。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进行,小组赛将四支队伍抽签分为分A、B两小组,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比赛过程中,各小组参赛队员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啦啦队热情助威、齐声呐喊。经过激烈角逐,石油工程系小组斩获一等奖,实验中心小组获得二等奖,地球科学系小组获得三等奖。

比赛在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中落下了帷幕,不论是参赛队员还是啦啦队员,他们火热的激情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无限暖意。拔河比赛的进行,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团队精神进一步彰显,学院凝聚力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