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暨迎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25日 16:52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李凤霞】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教职工风采,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8下午,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的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暨迎新年联欢会在校工会活动中心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代表学院党政致辞,他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方方面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分工会要不断打造“家”文化,持续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成就感。全体教职工也要以“家”为载体,不断树立爱家、荣家、兴家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学院而不断努力。

第三届卡拉OK大赛,仍然采取自愿报名、教职工独唱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充满自信和活力,一展歌喉,举手投足间透出十足的明星范,现场时而爆发出如雷般的掌声,参赛教师的艺术蕴涵在这一刻完全得到激发。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大众评审的评比,最终熊益学老师演唱的《讲不出再见》斩获一等奖,尹楠鑫老师演唱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王琦老师演唱的《鱼》获得二等奖。

在卡拉OK大赛进行的过程中,来自各分工会小组的集体节目穿插表演,办公室分工会小组和油气储运系分工会小组朗诵的诗歌《大国工匠》、地球科学系分工会小组带来的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实验中心分工会小组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石油工程系分工会小组的合唱《东方之珠》和歌伴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把整个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