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年06月24日 16:15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为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于6月22日在306教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教授作开赛致辞,学院李东升副院长主持比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比赛没有设置现场观摩,全院青年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观摩和互动点评。

本次比赛经各系选拔推荐,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中,各位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教学手段运用熟练,充分展现了分工会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张龙、孙钦荣和赵爽获得前三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