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三次“两代会”

2020年07月07日 09:30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为扎实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根据学校二级两代会工作规程要求和校工会统一部署,7月2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分工会主席张乐乐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朱光俊作了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财务运行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度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教研教改、成果获奖、科研项目、人才称号、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财务运行情况和2020年度五项重点工作。张乐乐作了学院2019年度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2019年度财务运行报告。与会正式代表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以上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学院三届三次两代会决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以“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学院全体两代会代表:一要履职尽责,持续发挥民主作用;二要紧盯目标,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围绕发展转作风,围绕重点促协作,围绕关键找突破,抓好保障支撑;四要深化实化“两走一贴近”,提高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