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分工会召开三届​三次“两代会”

2020年07月09日 11:29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分工会】7月8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分工会在图书馆816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代表共22人参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应全主持。

大会听取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李军良和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邱正阳分别做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共同审议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分工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分工会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明确了今后分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萍发言指出,过去一年分工会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代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化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书记杨文兵强调,教职工代表、工会代表不仅要关注学校教职工民生问题,更要着眼学校的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育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