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三次“两代会”

2020年07月13日 15:26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根据学校二级两代会工作规程要求和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化学化工学院于7月8日下午召开了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21位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伟院长作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财务运行报告,系统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及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了2020年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分工会主席涂玲玲作2019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运行报告。与会正式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

前期,分工会围绕主题在广大教职工中广泛征求并梳理了关于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的建议意见,学院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