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1:2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月初九,又到重阳。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院长朱光俊一行走访慰问了分工会的离退休老教师们,并在杨家坪杨馨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与退休教师亲切座谈。副院长蔡苇、分工会主席王燕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勇向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退休老教师曾经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陈勇书记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老教师们对此感到振奋和欣喜,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会后,院领导和老师代表们同每一位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保暖和饮食健康,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

老教师们由衷表示,他们在这样的活动中体会到尊重、真情,收获了快乐。让我们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让每一位老人都拥有幸福快乐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