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图书馆开展第七届岗位技能竞赛

2020年12月18日 16:34  

【供稿/图职分工会】12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第七届岗位技能竞赛在图书馆810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彭渝出席并作工作指导,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书记杨文兵、馆长邱正阳及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40余人参加活动。竞赛活动由副馆长、分工会主席杨应全主持。


竞赛环节共分为2个环节,成员自行组队分5组参赛。经过激烈的知识竞答和争分多秒的图书查找比赛,工作组根据两轮成绩加权评分,评选出获胜队伍并留影。

彭渝对获胜职工队伍表示祝贺,并表示此项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业务学习氛围,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的协同性,在促进纸质图书精准排架工作、提升服务读者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图书馆更好地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准确、快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