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31日 11:28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合作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12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拔河比赛、运气球比赛和乒乓接力赛。

首先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参赛队伍瞬间进入紧张的状态,场上队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场下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加油喝彩。经过一轮轮精彩比拼,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教职工们个个欢欣鼓舞。

接下来是运气球比赛。四个教研室分别组建4支队伍,每支队伍10名教师,两两组合成5个小组,每小组成员相背而立,将气球夹在二人中间,二人在气球不能掉落的情况下将球运到指定位置并传给下一组成员,直至5组成员都完成任务,速度最快的队伍获胜,此运动项目主要考验小组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异常激烈,场面热闹非凡,同时又笑料百出,趣味十足,让全体教职工心情得到极大放松。

最后是乒乓接力赛。参赛队伍分别选举10名教师参赛,队员手持乒乓球拍,将乒乓球放置球拍上不得落下,运至指定地点,再传与下一名队员,直至10名成员运送完毕,花费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

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和比赛中卸下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与团结,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团蓬勃向上的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