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机关分工会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08日 12:24  

【供稿/机关分工会】12月30日上午,机关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机关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副主席裴飞一主持。


会上,机关分工会主席洪黎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民主管理,履行工会职责,聚焦教育主业,提升能力水平,积极发挥服务职能,稳步落实工会福利,丰富文体活动,浓郁校园文化”等方面总结了机关分工会开展的工作,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谋划。分工会生活委员付雪梅就机关分工会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副处长杨睿宇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何小松就学校人事工作情况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参会代表反响热烈,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持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