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5:40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4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在笃行楼K1020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和“教育部2021年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国主持,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强国书记结合当前个别高校出现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组织教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教育部始终坚持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把“害群之马”及时清除出教师队伍。广大教师要带头开展政治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材的初心使命。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熊伟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坚守政治立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升个人道德素养和职业素养,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