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

2022年05月07日 16:33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按照《关于开展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5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部分教职工在线观摩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位老师报名参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教学设计和课堂展示各具特色。

学院专家组现场对4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评审,并逐一指出了他们现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专家组将对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的老师作进一步指导,包括教学目标和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手段的创新、教学语言的精练等等。

学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的开展,对于4位老师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对学院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对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